2010年1月7日

iphone - 推薦幾個免費的 app store 軟體

玩了這麼久的 iphone, 有幾個軟體是我每次重灌、破解之後都一定要裝回來的,分別是:

1. 貨幣

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換算匯率的軟體,對於我現在東奔西走來說非常好用,如果將來還可以直接有 買/賣匯的查詢就更完美啦。

2.彭博

非常好用的財物資訊軟體,把股匯市、貨幣、財經新聞全包光光,每次打開看資訊就會花很多時間在裡面。

3. 萬年曆

拿來查日子,對照陽/陰曆很方便,尤其到大陸去的時候,天氣隨著節氣變化,看萬年曆準沒錯~!

4. Fring

一個集合許多 IM 的軟體,我通常用來當 MSN 和 Skype 使用。

5. Facebook

哎...雖然很好用,但是被大陸給封了,殘念。

其實光是玩這幾個軟體就夠殺時間的,尤其是彭博真的是太好看啦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有人提供我一個iPhone Free的益智遊戲,

我覺得還很不錯,
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find-the-fruit/id410581921?mt=8&ls=1

進去後,發現該單位提供三樣產品,
都很適合大人、小孩用,
又有益智效果,
有一個Lucky Oh Yeah是以前我們在玩的「捉大頭」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luckyohyeah/id405768863?mt=8&ls=1

外國人看法就是不一樣「Lucky Oh Yeah」,
他們是「我很幸運」我們看的是「誰是大頭」,
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喔!

再見了 Evernote.

大概是去年底開始,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,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