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

Free talk - Nov 13

有一種該寫一些什麼來慶祝可以自由使用網路的感覺,但是卻又發現自己處於詞窮的狀態。

這次回到台北,只待七天,扣掉許多邀約之後,發現幾乎只有睡覺時間是自己的,其他的時間排了各種聚餐約會、公私大小事以及家族的聚餐。

不管到哪邊籃球依舊是我最期待的活動之一,不過體力還是一樣差 :p 和有默契的隊友一起打感覺就是很不一樣,彷彿NBA上身,各種技巧做起來就是很順暢。台灣的食物還是一樣美味,我就像餓了三個月的饞鬼一樣妄想在這一週吃遍各餐廳小吃。服務業還是一樣貼心,親切的笑容和周到的服務讓我非常的有存在感。年輕的創業家們也依舊熱血,而且能感受他們想坐大的野心,每每遇到這些人,都會激發內心的鬥志。趁這次回來也剪了頭髮,做了身體健康檢查,畢竟健康才是一切啊。

想寫的太多,時間太少,只得下次回來再填充這個部落格。

再見了 Evernote.

大概是去年底開始,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,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。